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恨水名著开播 央视急寻热心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44 法制晚报

  

张恨水名著开播央视急寻热心观众

  《夜深沉》剧照

  陶虹担任女主角 何冰告别“提刑官” 《夜深沉》开播日邀百姓出镜

  张恨水名著开播 央视急寻热心观众

  本报讯(记者 肖东 钟华)改编自张恨水同名小说的连续剧《夜深沉》即将在央视八套开播。而本次开播之日,除明星做主角之外,央视也一改往日做法,急寻50名热心观众作为明天首播发布会的主角,这些观众还将全程跟踪该剧,面对面为演员、导演提意见。

  如果有幸成为该剧的热心观众,将不仅能和演员们一起出席开播发布会,还可以得到央视一定的物质奖励,并制作专题节目,而热心观众要尽的义务就是给该剧提出中肯建议。记者了解到,这也是央视走进观众的第一次尝试。

  陶虹扮演的是剧中的女主角——月容。1941年曾拍摄的电影版《夜深沉》中月容这个角色是由“金嗓子”周璇扮演的。谈到角色,陶虹表示,虽然大家都说她长相很“喜庆”,但只要不笑,那演悲剧也没问题。

  “剧中的月容应该是个很悲凉的人物。月容对于我而言是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角色,虽然片中时间跨度只有一年,但这个角色经历了从落魄歌女到梨园红角再到时尚电影明星的巨大转变,感情上也坎坷不定。而且这是一个会唱戏、会表演的角色,演起来确实难度挺大的。”陶虹说。

  据制片方宣传负责人佟女士介绍,这次陶虹为了演好《夜深沉》中的月容,进组前就专门找了京剧老师学习唱念做打,但是基本功曾让她很头疼。还好,经过几个月的京剧“扫盲”,她不仅身段拿捏到位,还可以同京剧基础较好的何冰一起哼唱了。

  何冰在《大宋提刑官》中扮演的宋慈得到了制片方的认可,该剧是他成功转型的契机,在当完“大宋提刑官”后,何冰再次回归,在《夜深沉》中继续他的“小人物”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