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德彼特夫妇在印度遭基地组织死亡威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0:52 中国新闻网

  

布莱德彼特夫妇在印度遭基地组织死亡威胁(图)

  布莱德彼特与安洁莉娜裘莉。

  中新网11月6日电 好莱坞最受瞩目的银色情侣布莱德彼特与安琪莉娜裘莉,最近加紧安全戒备,因为他们已成为基地组织的可能攻击目标。

  台湾《联合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道,正在印度拍摄新片“A Mighty Heart”的小布与裘莉,已经接到基地组织的死亡威胁,因为该片的内容公然与该组织唱反调。

  “A Mighty Heart”是改编自遭基地组织成员在巴基斯坦杀害的华尔街日报记者丹尼尔柏尔故事,因此基地组织对布裘合作拍摄该片很不满,扬言报复正在印度拍片的他们,目前已有英国安全专家飞往印度,上周稍早印度方面也派员保护布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