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老公首次亮相 与众家人合照大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12 中国新闻网

  

宋祖英老公首次亮相与众家人合照大曝光(图)

  宋祖英的家庭照,有她的先生罗浩

  宋祖英的老公罗浩是一个很有智慧有才华而且非常幽默的男士,博览群书,在音乐上也很有造诣。

  《湘女多情》《月亮花花儿开》等都是他写的,非常好听,旋律优美,再加上宋祖英的演唱,更是棒,极力推荐大家去欣赏。宋祖英本人也说过自己先生的旋律感十分好。

  罗浩还曾担任《雍正王朝》的制片人,并为许多的电视剧,晚会做策划与制片,他为人相当低调,不愿意出镜,也不介意别人用“宋祖英的老公”来称呼他。

  可以说,没有罗浩,就没有今天的宋祖英,是他带宋祖英进入了这个圈子,让她成为了金老师的学生。他们夫妻感情很好,宋祖英私下曾说当年见到先生也就觉得他很帅,很有才华。夫妻恩爱,对音乐又有共识,很难得,罗浩的

幽默也常让宋祖英开心不已。

  来源:北青网—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