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办"韩国大众音乐演唱秀" 五千多哈韩族疯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上海办"韩国大众音乐演唱秀"五千多哈韩族疯狂

  在“2006韩国大众音乐演唱秀”上,女子三人组合“See Ya”正在演唱。上海的夜晚因韩国明星变得更璀璨。(《体育朝鲜》图)

  中新网11月6日电 韩国12支当红演唱组合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了“2006韩国大众音
乐演唱秀(Feel The K-POP in Shanghai)”。

  《体育朝鲜》评论说,此次活动是韩国政府为推动中国国内的韩流热潮而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所以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报道,第一个出场的歌手是即将发行个人专辑的“神话”成员前进,这是他在中国举行的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出。他以舞曲《come back ruff》和主打歌《爱情不来》表现出成熟的风格。

  随后在第一部分,河东均、Typhoon、金贤哲、Fly to the Sky、安胜浩给歌迷献上了精彩的演出。

  报道说,作为H.O.T.成员曾经掀起韩流热潮的安胜浩虽然时隔5年再次来上海演出,但仍享受到了不变的人气。观众席上到处都是白色气球,欢迎条幅随风飘扬。而且通过才艺节目在中国获得很高人气的Fly to the Sky也受到了用蓝色气球武装的歌迷们的欢呼。

  第二部分由代表韩国R&B的辉星拉开帷幕。辉星演唱了《不治之症》、《走在天空》、《不可以吗》等自己的热门歌曲,打响了进军中国的第一枪。

  随后出场的男子三人组合V.O.S、即将单飞的“Noel”成员姜均成打造了不同的舞台。

  报道称,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歌迷们对当天在中国首次演出的女子三人组合“See Ya”和男子三人组合“SG Wannabe”的火爆反应。歌迷们不但能叫出每个成员的名字,而且还知道他们的歌曲,证明韩国的演艺消息时时刻刻传递到中国。

  最后出场的是“神话”成员李珉宇。李珉宇不愧为舞蹈专家,从《Battle》到《Let me love you》、《Bump》,以永不知疲惫的华丽的舞蹈压倒了全场。

  韩国文化观光部文化振兴组组长朴顺泰说:“一直把宣传重点放在日本。这次在中国首次举行了大型演唱秀。迄今为止,政府重点支援电影产业,今后将加大对波及效果最大的音乐产业的支援预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