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濠萦“最不称职的背后女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网友在香港讨论区举办“最不称职的背后女人”投票,吸引近6000人次浏览,目前陈奕迅太太徐濠萦位居榜首,她还被网友痛骂挥霍无度兼爱泡夜店!其他对手如乐基儿、张柏芝和周慧敏等紧随其后。

  这项名为“最不称职的背后女人”投票中,排名第一至第十位的分别依序是:陈奕迅太太徐濠萦、林海峰太太彭羚、黎明女友乐基儿、张学友太太罗美薇、谭咏麟大婆杨洁薇
(莎莉)、成龙太太林凤娇、谢霆锋太太张柏芝、法国型男女友梁咏琪、倪震女友周慧敏及刘德华的大马女友朱丽倩。

  徐濠萦自1996年与陈奕迅拍拖后,全面停止工作。平时过惯少奶奶生活的她,睡至日上三竿才现身,身上的服饰尽是名牌货。2004年生下女儿康堤后,她也没有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连带女儿前往购物,也只叫菲佣先带打瞌睡的女儿回家,自己则继续逛街。(星星)

  

徐濠萦“最不称职的背后女人”

  徐濠萦被指大手大脚,做陈太不称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