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三对“亲密爱人”撑场《同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李丽摄影魏辉

  《同一首歌》前晚来到广州,给广州观众带来了一台颇合口味的晚会———庾澄庆、刘若英、张智霖、张信哲……除了压轴的孙楠,所有演唱者都是港台明星。数千观众坐满天河体育场,如痴如醉地摇动荧光棒。

  叶倩文林子祥 对望一眼很冷淡

  在当晚的曲目中,三“对”明星的对唱尤其受欢迎。他们中有多年夫妻,有荧幕情侣,还有圈中死党。有意思的是,“假情人”统统柔情蜜意,倒是“真夫妻”明明唱着情歌表情却冷淡得很。

  疏离:叶倩文林子祥各唱各

  林子祥先唱了一首《男儿当自强》,唱完叶倩文来了,林子祥接过她的手,两人开始演唱他们的定情曲《选择》。两人都穿着军绿色的衣服,可惜除此之外似乎再无默契。歌唱到一小半,有观众献花,两人接过后便分开了牵着的手,而且直到最后都没有像其他明星那样把花放下。整首歌的后半部分,两人各自对着自己身边的歌迷演唱,导致很多时候都背对背,让这首“希望你能爱我到地老到天荒,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石烂”的缠绵情歌听上去很有些不是滋味。

  从头到尾,叶倩文和林子祥只对视了一眼。很多时候,林子祥转头看着叶倩文,可她却似乎没有“感觉”到。有观众议论:“想当年两人还没结婚的时候,唱这首歌的时候可是连一眼都分不开。看来他们婚姻出现危机的消息是真的!”

  

三对“亲密爱人”撑场《同一首歌》

  刻意:林保怡黎姿眼对眼

  林保怡和黎姿是跟张智霖一起出场的,主持人秦海璐和程前吹捧他们是“广东乃至全国最受欢迎的电视明星前三甲”,随后便话锋一转,开始大逼供。张智霖对在几千人面前公开回答“有了孩子有什么感觉”这样的八卦问题颇为不自在,声音如蚊子般地回答了一句:“没感觉,等他(她)出来再说吧。”

  林保怡和黎姿则遭遇了“你们打算再演几次情侣”的问题。林保怡煞有介事地回答:“每年两部,演到2009年。”一边的黎姿听了娇嗔道:“那我可真的要嫁不出去了!”秦海璐问现场观众:“有谁知道,林保怡在《金枝玉孽》里最爱谁?”有女观众回答:“黎姿!”秦海璐纠正:“我问的是戏中的名字。”林保怡插嘴:“其实她答对了,我最爱的人真的是黎姿!”逗得一旁的黎姿笑得合不拢嘴。两人最后合唱了《相思风雨中》,演唱时十指紧扣,深情互望,一副“入戏太深”的模样。

  

三对“亲密爱人”撑场《同一首歌》

  默契:莫文蔚任贤齐手牵手

  任贤齐是当晚最有观众缘的歌手,他一口气唱了《365支烛光》、《我是一只鱼》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三首歌,然后打手势要全场安静,神秘地宣布:“我要请出一位最高贵、最美丽、最性感、歌唱得最好听的女歌手来跟我合唱!”然后乐声响起,是莫文蔚和张洪量的名曲《广岛之恋》,观众这才知道原来莫文蔚要出场了,开始热烈鼓掌。

  一见面,任贤齐和莫文蔚就开心地互相看着,傻笑个不停,把一首原本苦苦的歌都给唱甜了。自始至终,两人都手牵着手。唱歌间隙,莫文蔚开心地宣布:“我跟小齐唱这首歌比谁都多,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两人的友情也感染了现场的观众,大家跟他们一起合唱。散场后有观众表示:“今天演唱的三对‘情人’里,任贤齐和莫文蔚给我的感觉最好,因为他们最自然!”

  

三对“亲密爱人”撑场《同一首歌》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