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虎胆龙威4》:封街拍摄引来怨声载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动作巨星布鲁斯·威利斯(见图)主演的《虎胆龙威4》(LiveFreeorDieHard),11月3日起在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拍摄外景,导致市区通往机场的数条干道交通大乱,搭机旅客更是怨声载道。公路巡警局为此建议未来一段时间搭机的旅客,最好在出发前先上网查明交通管制和改道路线。

  为了挽回频频出走的制片业者留在洛杉矶拍摄外景,洛杉矶的市政与交通管理单位
不顾许多市民持续半个月的反对,依然决定从3日开始为《虎胆龙威4》的外景队进行封街,被封闭的道路包括临近机场的飞行大道与帝王大街的部分路段。

  交通单位同时指出,在《虎胆龙威4》拍摄期间,会出现直升机在空中盘旋,还会有枪战和火屑烟尘弥漫的场景,希望前往机场的车辆与路人注意避开。之前《虎胆龙威4》在东岸巴尔的摩的市区拍摄时,曾经引发当地的交通秩序大乱。(王文)

  

《虎胆龙威4》:封街拍摄引来怨声载道

  (倩茹/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