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坦言目标锁定格莱美 不在意绯闻有多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6日17:28 中国新闻网

  

李宇春坦言目标锁定格莱美不在意绯闻有多凶

  李宇春(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1月2日和3日,李宇春带着首张个人唱片《皇后与梦想》来深宣传。在接受专访时,李宇春惜字如金,用反问、质疑等方法与记者“较量”,有点转还有点酷。她形容自己是棵仙人掌,带刺但绝对绿色和健康。

  是歌手不是摇钱树

  去年,李宇春一夜成名,超女也到达“巅峰”。而今年“超女”人气开始下降,难以引爆观众激情。对此观点,李宇春不能苟同:“没觉得,今年‘超女’挺好的。”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上,两届超女冠军李宇春与尚雯婕pk成为一大卖点。对于胜负之争,李宇春觉得很无聊:“其实我们根本没有同台演出,也没有见面,怎么会有对比呢?”她最希望大家更关注自己的音乐。

  李宇春新专辑《皇后与梦想》推出后,仅仅销售一个多月,就高达43万多张,证明了她的市场价值。关于音乐,李宇春坦承,自己的目标是“格莱美”。“我最喜欢的电影是《海上钢琴师》,其中有一句话让我感动,‘我要和我的音乐在一起。’”

  不在意传闻有多凶

  人红是非多,从“同性恋传闻”到“真实男友”李炳辰,再到最近的“裸照风波”,李宇春一直被负面新闻包围。年初,李宇春母校考研事件,更令她出现“信任危机”,最终由于成绩不好落榜,所有的质疑才平息下来。谈及这些,李宇春表示:“不在意别人怎么说,只要不牵涉我的家人就好了。以前不是特别能体会父母的心情,反而是成名以后和家人联系更多,经常会打电话。”

  不红就当补一课

  今年秋天,“超女”四强纷纷发片,李宇春的《皇后与梦想》、周笔畅的《谁动了我的琴弦》、张靓颖的《THEONE》以及何洁的《发光体》,展开新一轮的PK大战。就连崔健的乐队都在为“超女”排练,崔健表示:“我并不烦李宇春,她是真的喜欢音乐,愿意和音乐家合作,可以这样说,她给了一些音乐家工作的机会。”对此现象,李宇春坦言:“我只能说自己非常幸运。”当记者问她,红得太快,怕不怕有一天会无人喝彩?她的回答非常镇定:“可以接受,我用1年的时间做了有些歌手10年做的事情,肯定会漏掉一些经验。如果有不红的一天,希望可以补上这一课。”

  当问起未来是出国

留学还是继续考研,李宇春并不愿过多透露。她说:“什么都没有定。”

  “问”与“答”硬碰硬

  问题:李宇春成了“商品”、“摇钱树”?

  回答:“她首先是个人,是个歌手。”

  问题:宋柯曾预言李宇春每年的身价将超千万。

  回答:“他讲什么跟我有什么关系?”

  问题:明年

湖南卫视不办“超女”要办“超男”。

  回答:“不关心,因为我决定不了什么。”

  问题:如果张艺谋来找你演戏会不会出演?

  回答:“没想过。”

  问题:对财富的态度是什么?

  回答:“我是个经济白痴。”

  来源: 深圳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