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拍《尖峰时刻3》遭媒体挖苦 只因英语不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37 中国新闻网

  

成龙拍《尖峰时刻3》遭媒体挖苦只因英语不佳

  成龙(资料图)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也许只是几句英语,但对于著名影星成龙来说,可比武打动作难多了。”———美联社昨天报道说,已成为国际影星的成龙,在拍摄《尖峰时刻3》时常因为英语不佳而遭到西方媒体的挖苦。

  报道引用成龙的个人网站近日发表其在拍摄这部电影时的感慨道:“对于我来说,动作场景太简单了,但是(英语)对话场景却让我抓狂。导演和制片要求我把每一句话都说得非常完美。”

  “有时一个单词得用过去时或复数,我就犯蒙,要记住那么长的对话并且说得天衣无缝真是太难了。”他发牢骚道:“为此我不得不一遍遍地说台词,我真的很想问他们:我可以说‘成龙式英语’吗?”

  美联社对此报道说,成龙是一个很富于创造力的演员,但是语言的问题阻碍了他角色的发挥,为此导演专门给他设计了简单的台词。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