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林嘉欣分享中学经历 自曝刚出道时遭雪藏四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09:42 新华网

  

林嘉欣分享中学经历自曝刚出道时遭雪藏四年

  林嘉欣

  更多图片

  11月6日,香港两千多名学生聚集香港湾仔伊丽莎白体育馆参加《明日领袖高峰论坛--献出我本领》的活动,主要是让同学们分享香港各界杰出青年的人生事业心得。

  主办方请到艺人林嘉欣与同学面对面,分享她中学时的一些难忘经历。她还透露自己当年刚出道时被雪藏了四年:“难忘,对我来说刚出道时雪藏四五年……学到很多东西,对我来说是宝贵的经验。”嘉欣回想起自己求学时期,也有不听话的时候,她表示,中学时去了温哥华读书,十五岁瞒着爸爸突然飞了去台湾工作,令爸爸担心不已,现在她明白家人是很重要,每逢外出工作,她定会通知父母,不会让他们担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