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河丽秀携手华美捐助希望小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17 云南日报

  

河丽秀携手华美捐助希望小学

  昨天下午,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鲁撒格小学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人——韩国传奇艺人河丽秀。河丽秀与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一起,共同向这里的学生们捐助了课桌等教学物资,孩子们把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送给了韩国来的大姐姐,和她一起玩得特别开心。

  鲁撒格小学离县城还有半个小时的路程,山路弯曲不平,条件很艰苦,是依靠世行的贷款,才建起了一幢教学楼,学生缺少课桌。

  车才停到校门口,河丽秀就跳下车来,踏着泥泞的山路进入学校。180名学生穿着最好的衣服,欢迎韩国大姐姐的到来。

  此次河丽秀为学生们带来了100套课桌椅和一批体育用品,整个捐赠仪式上,她一直显得十分兴奋。喜爱小孩子的她还专门教了8个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学生玩呼啦圈、跳绳,而孩子们也很兴奋地与她交流。活动结束后,河丽秀和两位韩星一起为孩子们赠送了她们特意从韩国带来的礼物和玩具,河丽秀和大家一起种下一棵象征友谊的常青树后,用流利的汉语鼓励孩子“好好学习”,依依不舍地上车离去。

  王劲松/文 王宇衡/摄(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