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落叶归根》东北大地(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0 今晚报

  

《落叶归根》东北大地(附图)

  本报沈阳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落叶归根》贺岁之旅起航仪式昨天在沈阳举行,导演张杨、演员宋丹丹、刘金山、夏雨、廖凡、郭涛、张迪、洪启文及著名歌手宋祖英等一起飞赴沈阳,200余人的大型记者团参加了这场盛大的庆典活动。

  这次活动的两架包机昨天上午9点降落在沈阳桃仙机场,走出机场大厅就看到赵本山影视学校的同学们抱着鲜花、举着条幅热情地微笑着。赵本山走进机场来接《落叶归根》剧组的主创和特意赶来的明星朋友们。虽然只有一个月没见,但赵本山的头发白了不少,以至于很多记者看到他竟然没有认出来。作为“地主”,赵本山招待得十分周到,事事亲力亲为。一出机场,记者们看到赵本山站在寒风中认真地为车队指挥交通,尽显东北人热情纯朴的待客之道。

  车队来到赵本山影视基地,嘉宾一下车,热闹的锣鼓立刻响了起来,火热的大秧歌也扭了起来。在风中等待了两个小时的辽大师生们举起旗帜,欢迎客人们的到来,欢呼声压过了现场话筒的声音。与师生们见面的主创人员虽然衣衫单薄,但他们被这样的场面感动了,坚持站在寒风中与观众零距离交流。赵本山还体贴地给宋丹丹披上了厚厚的军大衣。

  新闻发布会昨天下午在赵本山影视基地的礼堂举行,作为主人的赵本山早早出现在舞台上,督促活动准时开始,还事无巨细地指挥桌上话筒、水瓶的摆放、剧场灯光的调整。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们还意外地看到了在影片中扮演“尸体”的洪启文师傅,他是赵本山专门从云南接来的,赵本山特别介绍说:“老洪很辛苦,片花里你们看到他在车轱辘里骨碌了八条,脸都绿了!”

  发布会首先放映了《落叶归根》的片花,赵本山一边看一边笑:“让我回忆起了那快乐甜蜜的两个月!”赵本山介绍说这是一部“有感情”的电影,“这个世界需要感情,这片土地需要感情!”说着说着,赵本山忽然感觉:“我是不是说跑题了?全是高兴做的怪!我跟你们说实话吧,从昨晚到现在我一直没睡觉。总琢磨这二百多家媒体来了住哪?给你们吃点啥?虽然沈阳最冷的一天让你们赶上了,但本山传媒的人是热情的。以后你们不管是来采访还是私事,来了沈阳只要找我,我一定帮忙!”几句朴实的话说得在场每个人心里都暖烘烘的。

  昨晚赵本山还特别在刘老根大舞台为大家安排了一场精彩的二人转演出,他也特别兑现了下午的诺言,亲自为记者们献上了歌曲、二人转、二胡独奏等精彩的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