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静参演《楚留香》杀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0 今晚报

  

胡静参演《楚留香》杀青(附图)

  本报讯 (记者刘杰)昨天,胡静在拍完古龙武侠大戏《楚留香》最后一个大场面之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古龙武侠剧《楚留香》拍完最后一场戏终于杀青,胡静坦言这几个月的拍戏经历让
自己成长了不少。“这部戏拍摄时间将近半年,辗转新疆、浙江等地,在新疆戈壁拍摄时正赶上最热的时候,我们穿的又是古装,那种难受简直可以用‘抓狂’这个词来形容,”回忆起那段时间,胡静仍旧心有余悸,“气候也非常干燥,我在网上看到一个消息说,有的演员在西部拍戏都需要空运矿泉水过去洗脸,你可以想像那有多么难受。”

  昨天胡静拍摄的那场戏是一个危险的爆炸场面,剧情要求胡静坐在池塘深处的船里,爆炸离她的船也就几米的距离。记者在现场看到,那艘小船本身就不大,而且还有些漏水,在推到水面中央之前,剧组工作人员还要用水桶把船舱里的水舀出来。因为导演这次要求场面壮观,所以使用的炸药分量很足,本身就有相当的危险性,所以扮演艄公的男演员都选择用替身拍摄,但是胡静似乎非常从容,跟导演简单交流了一下就上了船,然后由工作人员一直将船推到池塘中央。随着导演的一声令下,道具师按下按钮,三声巨响伴随着三个高达十几米的水柱,连在岸边的记者都感到恐惧,这时胡静乘坐的小船在水中剧烈地晃动着,要不是剧组工作人员及时赶到,小船就有倾覆的危险。然而这还没完,导演又调整机位和小船的位置,要求重来一次,于是再度的爆炸掀起冲天水柱,场面煞是壮观。

  上岸后,记者问胡静是否感到害怕,胡静平静地说:“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但我拍了这么多年的戏,各种危险的场面也都经历了不少,我觉得这些经历也是对我的锻炼,像今天的这个爆炸场面对我来说不算什么。”胡静的经纪人潘蕾事后告诉记者,其实她并不同意胡静在拍摄危险场面时亲自上阵,因为一旦出事责任谁也担不了,“但胡静是个很坚强的女孩子,性格里也有些男孩子的东西,说话做事大大咧咧,没什么心眼,在她们中戏章子怡、秦海璐的那个班里人缘非常好。”

  关于之前传出的胡静跟朱孝天的绯闻是经纪公司炮制的报道这个问题,胡静显然不想重提此事,但她还是对记者袒露心扉:“经纪公司这么做,我没有办法指责,因为我知道他们是为我做的宣传,但宣传没经过我同意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因为我只是不想让我的朋友受到牵连。后来有一些报道说我跟朱孝天怎样怎样,实际上根本就没有那回事,我们还是很好的朋友,顺利地拍完最后一场戏之后,他就回台湾了。”

  据了解,拍完《楚留香》之后,胡静要赶到上海参加

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她说这对她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希望喜欢她的观众能够支持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