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6 金羊网-新快报

  初恋情怀总是诗,那纯纯的爱虽然大多数“无疾而终”,但却带给人一辈子都难忘的回忆。港台明星在未入行前,也只是你我身边的一个普通人,他们诉说的初恋故事中有没有你当年的一点影子呢?

  

  

  

  --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郑裕玲

  虽天生丽质,却情窦晚开,因为她在学生时代念的是女校,当然不敢随意乱尝谈恋爱的滋味,直至中学毕业进入演艺圈,才遇到第一位白马王了,可惜这段感情只维系九个月便因性格不合而告终。陈锦鸿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陈锦鸿

  一向给人乖乖仔的感觉,提起初恋他在脑中记忆犹新:“可能在新界长大,民风纯朴,对感情看法亦特别单纯,好似第一次拍拖就认定对方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她当年内在和外在都很单纯,大家拍拖起来,主要是住得近,在一起游泳、钓鱼很开心。”他有感而发,可惜,人长大发觉很多事与现实距离太远,除非一直在新界,看不到外面的世界,或许变化不会太大。傅明宪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傅明宪

  的初恋发生在19岁那年,地点是美国,对方是香港留学生。当时傅明宪与他同读一间学校,他大傅明宪两岁,有次经朋友介绍认识,互相有好感,一见钟情。对方开始对她展开热烈追求,成天约她吃饭,打电话倾谈,对方吸引她的地方是:为人幽默、风趣。不过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三年,其中原因是他毕业早,感情慢慢转淡,最后在不愉快的情况下分手。傅明宪表示,分手之后都没有见面和联络,从朋友口中得知他已经离开香港。傅明宪认为当时是第一次拍拖,不知道事情该怎样处理,结果伤害到大家。经一事长一智,以后碰到感情问题便冷静了,有时男女分手也可以做朋友。虽然,傅明宪在演艺圈发展时,与无线艺员梁荣忠产生过恋闻,他们分手后也是朋友,她如今已经和富商任剑辉结婚,生活很幸福美满。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刘锡明

  刘锡明是个把爱埋在心底的好男人。他的初恋发生在19岁那年,正在大学念音乐系,当时刘锡明在学校主修声乐,而那位女同学主修钢琴,他们两人搭配一弹一唱,沉浸在美妙的音乐声中,不久他们两个就来电了。刘锡明觉得和对方有共同的兴趣,琴瑟合鸣,那种感觉真的好棒。虽然对方长得不是挺美,但是她的气质极佳,非常吸引刘锡明,很可惜他们的感情并没有一直维持下去,因为对方后来移民了,现在已经结婚了。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张可颐

  一提起初恋,张可颐脸都红了,她坦言对方在她楼上,大家都知道彼此的存在,真正开始是14岁时,当时正放暑假,有一日在家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男仔打来的电话,初时不知道是谁,而他就不断叫她猜,讲到最后才表明自己的身份。她现在仍不明对方为何有她的电话号码。一个电话后,她和对方发展为恋人,可能青年人拍拖特别容易满足,有时他们坐在离家不远的公园谈天也觉得幸福。当问到她最难忘的一件事,她的脸红得更厉害,她说是初吻,初吻过后,她简直有想嫁给对方的冲动,还以为一生一世可以与对方在一起,谁也料不到最后分手却是由张可颐自己提出的,原因是她觉得自己思想比对方成熟,终于因一次口角这段恋情告终,前后也只有五个月的时间。现在张可颐长大了,她不会傻得一开始就认定对方,原来感情没有一定是永远的。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周俊伟

  富有魅力外形和稳健嗓音的周俊伟初恋发生在加拿大,那时他17岁,恋上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女生,可是由于年纪太小,所以双方父母都不赞同。于是他就和女孩子一起偷偷地恋爱,可惜,最终还是被对方家长发现,不再让女孩和他见面。初尝恋爱就受到打击,那种感觉让周俊伟刻骨铭心。现在周俊伟和“音乐小魔女”范晓萱的爱情很甜蜜,幸福模样让人羡慕不已。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陈洁仪

  陈洁仪说她的初恋,发生在十几岁的时候,不过那段恋情只维持了三个月的时间。陈洁仪笑说初恋情人活像五十年代的人,他最崇拜詹姆斯·狄恩,觉得自己很酷、很帅。但陈洁仪发现,这个自认为很酷的男生,好像没有什么大脑,也不切实际,于是被她三振出局。更妙的是,有次两人在新加坡街头偶遇,陈洁仪过去和他打招呼,那个男生居然装作不认识她的样子,让她觉得很有趣,最后没有办法,他还是和陈洁仪打了招呼。说到这里,陈洁仪再也掩不住笑意,大笑着说:他现在还是很像上世纪五十年代的人!这当然不会引起陈洁仪的浪漫热情。

  

港台明星的初恋秘密(三)

  梁汉文

  梁汉文上中四时暗恋一位中五女生,但他没有恋爱经验,不知从何处着手展开追求。直到他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得了奖,他才敢向她发动攻势。经过一番周密策划,他终于有勇气约她出来共进早餐。当时他在学校已经小有名气,好多同学都知道他暗恋这位女孩。当他与她吃完早餐沿着校园的林阴小道散步时,竟然听到一阵欢呼声和掌声,定睛一看,原来是他的同学在为他的勇敢行为鼓掌叫好。当时他们很尴尬,不知如何是好,他觉得她当时脸红的模样十分可爱。之后,他们也约会过几次,由于他们都没有拍拖经验,约会时不是吃早餐便是吃午餐,两人的感情没有进展,后来就这样不了了之,大家各奔东西了。有一次他在街上偶然与她擦身而过,回头一看,伊人仍然娇美如昔,令他神思一阵恍惚。涉足娱乐圈这么多年,尽管他在感情上经历了一些小小的波折,但他最想念最喜爱的人还是那位女同学。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