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担心盗版 否认要演贾宝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0:26 南方网

  

何炅担心盗版 否认要演贾宝玉

  何炅

  何炅近日来到沈阳开新专辑的发布会,但是,他的新专辑发行出了些问题,还需几周才能上市。但新歌已被抢先曝光,何炅为此忐忑不安,担心有盗版出现。

  前段时间,曾传出何炅要在新版《红楼梦》中演贾宝玉的消息,对此,何炅哭笑不得,“其实只是拍戏时,我穿着古装的衣服,一个导演看到我便说,这样很像贾宝玉。后来有次接受采访,提到拍戏,我就很无意地说起贾宝玉。我那天说了许多话,可是别的记者都没写,就被揪出这一句话来写。”那究竟有没有想过演贾宝玉?何炅表示,“我可能在理解《红楼梦》这部作品上有一些优势,但是我和这个角色完全不搭调。”

  在刚刚结束的金鹰节上,李咏的举止言行引发争议,而何炅也被人认为暗指李咏素质不高。何炅解释自己本意不是这样的,“其实,我们通常的想法,对女演员的最通俗的标准是年轻漂亮,而李咏哥恰好是这么说的。这是表面的标准,我想让汪涵换一个角度说一下内在的标准。绝对没有针对李咏哥的意思。”何炅称和李咏没有发生不愉快,而且他还为李咏辩解,“网上批评他造型什么的,其实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他只代表自己,就是一个造型设计的事,很正常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