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SE7EN进“宫” 担任男一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1 法制晚报

  

SE7EN进“宫”担任男一号

  韩国人气歌手SE7EN即将在荧屏一展身手热门韩剧《宫》将推第二部 《宫Ⅱ》主演名单日前确定

  SE7EN进“宫” 担任男一号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唐小璐)热门

韩剧《宫》的第二部《宫Ⅱ》的主演名单日前最终确定。韩国人气歌手SE7EN已确定将出演剧中男一号。这是SE7EN踏进影视圈的第一步。

  《宫》讲的是一个突然被选为太子妃的少女进入皇室后的生活。而《宫Ⅱ》则是描写一个拥有皇室血统的平凡男孩李侯进入皇宫的故事。据悉,SE7EN早就有意要涉足影视界,经纪人公司精挑细选后,才为他选中了这个备受关注的剧本。导演表示,SE7EN的人气和实力都是《宫Ⅱ》所需要的。

  近年来韩国越来越多的歌手转拍影视作品,SE7EN曾经拒绝了不少电视剧和电影的邀请。这次他选择《宫Ⅱ》作为出道作品,消息一传出就获得了网友的支持。

  韩国媒体对SE7EN接下《宫Ⅱ》一致表示看好,有评论说,SE7EN在人气最高的时候作出这一决定,是将自己的道路拓宽的聪明做法。

  不过SE7EN方面却表示,“这次《宫Ⅱ》的演出可能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演戏”。原来SE7EN一直以来都坚持专攻歌坛,因为明年他计划进军美国市场,这就将导致他的国内活动出现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而《宫Ⅱ》的播出恰恰能够填补这块空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