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万达院线落户CBD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1:02 法制晚报

  

万达院线落户CBD

  万达国际电影院影厅效果图,《满城尽带黄金甲》将成为影院放映的首部大片

  万达院线落户CBD

  下月,万达国际电影院将在大望路万达广场南区三楼开业

  万达院线首家电影院落户CBD地区

  12月 北京院线达三条

  本报讯 (记者 喻德术 寿鹏寰)记者今晨获悉,北京仅有两条院线的局面将被打破——12月,万达院线将正式进驻北京,旗下第一家影院万达国际电影院将在大望路万达广场南区三楼开业。

  从北京现有影院的分布来看,万达国际电影院是距离国贸中心最近的高档影院。居住在CBD地区的市民如果想在家附近看电影,以前的选择只有位于东大桥的

紫光影城和国贸以北、东三环东侧的朝阳剧场。

  据万达国际电影院杨经理介绍:“与这两家影院相比,万达国际电影院的交通位置更好,影院档次更高。万达影院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突出特点是9个厅全是大银幕。”杨经理表示,之前影院工作人员曾经在北京市民中作过调查,喜欢在大厅看大银幕的观众达8成。

  据记者了解,北京现有北京新影联和星美两条院线,下属70余家影院,其中以新影联院线影院最多,有60多家,占到影院总数的8成。而万达院线进驻北京后,将在一到两年内建设3家影院,位于万达广场的第一家在某种程度上算试点工程。

  新闻延伸

  影院增多 票价必降

  据悉,2007年年底前,北京将建17家多厅影院。

  除万达国际电影院外,还将建成开业的有华纳集团在中关村的影院、好丽友集团在中关村和三里屯的两家影院以及中影星美院线在

望京的影院。

  作为这17家中开业最早的影院,万达国际电影院的营销副总邢燕表示,还没有打价格战、降低票价的计划,主要还是要提高影院的服务质量。

  业内人士表示,新建影院势必造成观众分流,随着近两年高档影院的逐渐增多,电影票价势必出现一次降价“革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