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情星事:宋祖英夫妇合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娱情星事

  林俊杰公开恋情

  向来对媒体直说欣赏S.H.E的Hebe的林俊杰,原来已有一名相恋一年半、感情十分稳定的女友Yu鄄mi。Yumi是海蝶唱片公司一名制作人的妹妹,比林俊杰小5岁,目前尚在台北
文化大学韩文系就读。相当专情的林俊杰,对Yumi可说是呵护备至。媒体有传,他如此高调“恋爱”,其实是为Yumi进军娱乐圈铺路。

  刘德华与S.H.E热舞

  前晚8时,刘德华“Voiceofbaleno10thanniversaryAndyLau音乐会”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除了请来台湾人气女子组合S.H.E做嘉宾之外,韩国演员崔始源也是当晚

演唱会的座上客。刘德华在台上与S.H.E大跳热舞,整个演唱会气氛热烈。

  

娱情星事:宋祖英夫妇合照曝光

  郑伊健拍拖照卖两千元

  日前有市民将拍到的郑伊健和蒙嘉慧手拉手去吃饭的相片投稿报馆,获2000港元厚酬。对此,郑伊健表示,拍到两人拖手逛街吃饭并不稀奇,最奇怪的反而是给2000元稿酬的人。他笑道:“原来照片值2000元,那我时不时叫我的同事拍拍我们,赚几千元捐给慈善机构也好。”

  窦唯罢演抗议“媒体误导”

  前天有消息称,窦唯和“不一定”乐队将于11月8日在南京某酒吧演出,但因为前阵子南京各大媒体报道了演出信息,有媒体以“窦唯下月来宁唱摇滚”为标题,这让做事严谨的窦唯感觉十分不妥,认为这次演出是以不一定乐队的整体形象出演,他只是以乐队中的鼓手身份登台,因此“这种报道有误导消费者的嫌疑”,于是决定取消包括杭州、南京在内的两场演出。

  宋祖英夫妇合照曝光

  宋祖英与家人的一张合照最近在网上曝光,照片中还有难得一见的宋祖英的老公罗浩。罗浩是一个很有智慧、有才华而且非常幽默的男士,博览群书,在音乐上也很有造诣。《湘女多情》、《月亮花花儿开》等都是他写的。罗浩还曾担任《雍正王朝》的制片人,并为许多电视剧、晚会做策划和制片。但他为人相当低调,不愿意出镜,也不介意别人用“宋祖英的老公”来称呼他。

  

娱情星事:宋祖英夫妇合照曝光

  宋祖英与老公(左)及弟弟妹妹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