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J计划》:李连杰一人分饰两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华语影坛两大动作明星成龙与李连杰首度携手合作的冒险动作电影《双J计划》(暂定名),确定在明年4月开拍。在这部预算高达7000万美元的影片中,李连杰将一人分饰美猴王与高僧二角,成龙则扮演另一武僧。而李连杰的孙悟空造型(见图)日前也遭曝光。

  据美国电影杂志《综艺》报道,由美国RelativityMedia公司筹资《双J计划》将由《狮子王》、《精灵鼠小弟》等片的导演罗伯特·明科夫执导,并邀请以《黑客帝国》系列
走红好莱坞的袁和平负责动作指导。除李连杰将饰演两个角色外,传成龙将饰演沙僧。由于该片主要由好莱坞投资,相信影片会偏向于美式风格。早在去年年底,李连杰就向外保证《霍元甲》将是他从影生涯中的最后一部武术影片。但是《综艺》说,李连杰为了能跟香港电影界传奇人物成龙联袂主演一部影片,将不得不“自食其言”。该杂志还说,这是一部被称为“和武术影片并列的动作影片”。

  据了解,影片由《沙漠奇兵》的编剧约翰·福斯科根据《西游记》获得灵感改编,将以一名现代功夫好手意外坠入时光隧道回到古代中国,从而巧遇美猴王孙悟空为主线,描写他在古代的一段冒险经历。目前剧本大纲已经完成。(王尚)

  

《双J计划》:李连杰一人分饰两角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