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玟粉丝为偶像学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痴心粉丝感动偶像]

  李玟的忠实女粉丝ABI因为喜欢她,决定投身音乐界,先赴美攻读音乐制作,回台湾后成立音乐工作室。当COCO(李玟英文名)知道歌迷学有所成后相当感动,亲自赴工作室探望。看到ABI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工作室,她开心地说:“我将来的音乐可以请你帮我混音喽!”

  ABI喜欢COCO长达13年,也因为COCO,她开始喜欢听音乐。她说:“因为希望更了解COCO,我曾想进唱片公司,但在追星的过程中,我了解了一些宣传的模式,就想进一步了解更多的东西,于是决定出国学习音乐制作。”结束台湾的学业,ABI只身飞往美国就读西雅图学院音乐制作系,两年的课程让她学会音乐制作方面的技术。发表论文时,她还以COCO的代表作电影《卧虎藏龙》主题曲《月光爱人》来介绍中国音乐。

  回国后,ABI着手成立音乐工作室,花费十多万元打造简单的录音室,目前除了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音乐,还计划代理国外嘻哈乐团的作品。当COCO造访工作室时,ABI相当兴奋:“没想到COCO会来!”在ABI的指点下,COCO玩起工作室的录音器材,直说:“我家里还没有这种配备,好有趣,以后可以到ABI家来玩。”她还大赞ABI勇于追梦的勇气:“ABI赴美念书前写信告诉我要去念音乐制作,希望有朝一日帮我做音乐,当时我就很感动,又很心疼,现在看到她一步一步走向梦想,很为她开心!”(赖怡铃)

  

李玟粉丝为偶像学音乐

  李玟为粉丝的热诚感动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