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沈殿霞出院后首度曝光 透露需静养一个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透露需静养一个月“不能打麻将”

  “肥肥”沈殿霞4日凌晨秘密出院。前天,她病后首度公开亮相,接受香港无线台《东张西望》节目采访,透露身体已无大碍。对于外界传她得的是胆管癌,她澄清得的是“良性胰脏肿瘤”。前天她穿便服在家里录像,镜头里的她虽瘦了一圈,但精神不错,还在寓所停车场与女儿郑欣宜切烧猪祭神。针对她的病情,香港大学学院内科部肠胃及肝脏科副教授
袁孟峰说:“若肿瘤为良性,只需观察,若影响到其他器官,则需切除,切除后就不会再复发。”

  肥肥透露,为了能在出院时保持自己的美好形象,她特地把多年来为她梳发的华姐请到医院为她梳妆。她笑道:“万一被拍到,也是美美地出镜,哈哈……”她出院前,大约有20名狗仔队在医院不同的通道等候,不过他们的目标是跟着郑欣宜和司机,结果,狗仔“盯错”了人,“我由陈太(金牌经纪人陈淑芬)的保姆车接出院,全程顺利,没狗仔队跟踪,我都好意外,真是好顺利。”

  肥肥返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切“庆生

蛋糕”。她开心地说:“一家人在家里等我,等我一到家,欣宜就捧出一个蛋糕送给我。”她直言,那一刻真的好开心。“我终于可以回到家了,你知道吗?我在医院一直都在等这一天,想念家中的超大睡床。”不过,她没有马上倒头大睡,而是与众人聊天到凌晨2时许才上床。“躺在自己的超大睡床上,真的好舒服,这是我最渴望的事,一整晚睡得非常好。”

  虽然已经出院,但肥肥暂时不能复出,她说现在走路仍需要人搀扶,最重要是医生叮嘱她要在家中静养一个月。“我和医生约法三章,出院返家后,要乖乖休息起码一个月。”这段期间,她会遵从医生的指示,不能约一大班朋友在家中欢聚,“当然更加不可以打

麻将啦!哈哈……”她说现在身体很容易疲倦,最辛苦是脚肿,走路时腿发抖,所以医生叮嘱她尽量休息不要多说话。现阶段她要定时做推拿,预计四周后可以消肿。“不要紧的,慢慢就会复元。”肥肥乐观地说。

  肥肥还宣布,稍后将与主诊医生一起开记者会,对外公布病情和诊治过程。“即使我讲100遍,可能还会有人怀疑我隐瞒病情,所以,稍后我会联同玛丽医院一起举行记者会,由院方与主诊医生一次过向传媒讲述我的患病经过。”她强调,医生不会帮她隐瞒骗人。不过,对于那些“不负责任的周刊”,她则不会邀请他们出席。(俐俐)

  

沈殿霞出院后首度曝光 透露需静养一个月

  “开心果”肥姐掩着嘴哈哈大笑

  

沈殿霞出院后首度曝光 透露需静养一个月

  欣宜细心扶着妈妈到停车场还神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