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风尚大典周五揭晓 请了20次终于请动张曼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国风尚大典周五揭晓请了20次终于请动张曼玉

  张曼玉(资料图)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2006中国风尚大典召开新闻发布会,除了请来我型我秀选手薛之谦和高娅媛助威外,也宣布了大典现场的女主持将由SMG当家花旦陈辰担任。

  不过人们最关心的还是在大典现场会有哪些明星到场。在新闻晚报率先公布张曼玉将与中田英寿一起领衔当晚的明星阵容后,她的到来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兴趣,尤其是张曼玉早先宣布自己进入半退休状态,将不再接拍电影只担任广告代言,并进一步减少在公众场合的曝光率后,张曼玉的出席更显珍贵。

  昨天,大典的主办方向记者表示,能请到张曼玉的确相当不容易,双方在近半年的时间里,一共沟通了不下20次,张曼玉方才动了芳心。主办方工作人员同时也透露,在与张曼玉的沟通中突出了对本次大典风尚的概念理解上,到最后完全是因为张曼玉认同了主办方对风尚的全新理解而欣然赴约,对此次来沪,她没有提任何额外的要求。

  与此同时,主办方保证本次大典上的明星阵容更甚以往,他们透露,光今年明星的来回机票,就花了将近250万人民币。

  来源:新闻晚报 记者韩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