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安全套抢注"爱戴"牌 爱戴称会考虑和商家打官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6:09 中国新闻网

  

安全套抢注"爱戴"牌爱戴称会考虑和商家打官司

  爱戴(资料图)中新社发 刘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今的性用品

商标已越来越喜欢“傍大款”,继“凤凰卫视”、“
动感地带
”等被抢注之后,歌手爱戴的名字也惨遭“黑手”,被申请注册成安全套商标。日前,长春商人张军已通过商标代理公司,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爱戴”牌安全套。

  虽然此前的“中央一套”申请注册安全套遭拒,但这没有打消长春商人张军抢注“爱戴牌”安全套的念头。目前,张军已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注册,只等最终结果。张军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注册“爱戴牌”绝没有借爱戴宣传的意思,也不是恶搞,一切只是巧合。不过,爱戴公司和她本人显然对此事极为不满。昨(6)日,爱戴公司飞乐唱片负责人表示,“他们的行为已对爱戴形象造成了严重影响和恶劣后果,公司会依法追究责任。”爱戴也表示,“我对这件事非常重视,会考虑和商家打官司。”从法律角度来说,注册并不构成明确侵权,但在道德层面令很多人难以接受,这也是此前的“中央一套”注册遭拒的原因。

  其实爱戴也不是第一个受害者,在此之前,已经有多个明星的名字被抢注成商标。

  来源:天府早报记者吴晓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