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莉带养子印度探访难民 休闲装扮朴素大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17:04 中国新闻网

  

朱莉带养子印度探访难民休闲装扮朴素大方(图)

  在印度拍摄新片《坚强的心》的好莱坞明星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近日趁着短暂的几天休息,分头忙于各自事务。4日,朱莉以联合国难民署亲善大使身份,带着养子麦多克斯到新德里探访难民,第二天还在联合国人员陪同下,受到印度对外事务部长阿南德.沙玛的接见。而远在洛杉矶出席新片《通天塔》首映布莱德.皮特对媒体表示,拥有家庭
是他人生最美好的事。

  在印度浦那拍摄新片《坚强的心》将近1个月后,朱莉首度以联合国亲善大使的身份参加公益活动。上周六,休闲打扮的朱莉探访了逃亡到印度的缅甸单亲家庭。在和两位缅甸妇女见面时,其中一位羞涩地问了一句:“你看上去像演员。”而另一位则好奇地问:“你是不是电影明星?”朱莉回答说:“没错,所以我到印度拍电影,但我来到新德里就是来看你们的。我很高兴能见到你们,你们是了不起的女性。”

  之后,朱莉探访了当地的阿富汗难民中心,一班锡克族难民小朋友为她表演传统的宗教音乐。难民中心有不少阿富汗锡克族孩子,他们出生在印度。在和一位15岁的男孩子谈及他感兴趣的电脑话题时,朱莉开玩笑说:“我对电脑很头大。”对阿富汗难民非常关切的朱莉曾多次表示希望等阿富汗恢复和平后能去那里拜访。为此,朱莉还请一位学生教她几句阿富汗母语。

  第二天,朱莉在联合国人员陪同下与印度对外事务部长阿南德•沙玛的见面并探讨了难民问题。朱莉表示很荣幸能来到拥有深厚文明历史的印度工作拍戏。对印度政府在帮助无家可归的流浪者的工作上做出的努力,朱莉十分赞赏。朱莉还谈及了前一天和阿富汗以及缅甸难民接触的感受,称这些孩子更让她坚定了消灭暴力,坚持和平世界的信念。沙玛则和朱莉交谈了印度的传统以及穆罕默德.甘地关于和平和非暴力的哲学思想给印度带来的影响。沙玛非常欣赏朱莉为公益活动作出的努力,尤其对她促进苏丹达福、柬埔寨以及象牙海岸等国家和地区的和平以及拯救难民工作的表现印象深刻。

  朱莉忙于慈善事业,皮特则开始新片《通天塔》的宣传。在洛杉矶出席首映仪式的皮特面对媒体对其家庭事务的好奇,面带笑意,寥寥数语,透露了为人父的快乐和满足。在与朱莉传出恋情后,皮特不但成为朱莉养子和养女的父亲,今年5月,更是拥有了自己的亲身骨肉。谈到家庭,皮特说:“家庭生活非常美好,是人生中最棒的部分。”媒体没放过让皮特谈谈最近沸沸扬扬的麦当娜领养非洲孤儿的话题,皮特毫无疑问力挺好友的做法。“他们试着给孩子一个家,给他教育,健康优质的照顾,而这些在他原来的环境中,几乎是无法实现的。”(点点编译)

  来源: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