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圣诞档期《伤城》PK《黄金甲》(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2:08 重庆商报

  比情节 《伤城》警匪争斗落俗套

  媒体对《黄金甲》称赞居多,许多人都将其视为“近年来难得一见、故事情节好看的大片”。

  《伤城》里梁朝伟和金城武再度携手出演警察,虽然当年《无间道》成了香港的救
市电影,但《伤城》要重现当时盛世,一个字“悬”。

  结论:《黄金甲》胜

  比预热 《黄金甲》产生视觉疲劳

  早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影片尚在酝酿之中时,《黄金甲》就展开了迅猛的宣传攻势。今年2月开拍之后,几乎每天都有《黄金甲》的消息占据报纸版面,吊足观众胃口的同时又难免使人产生视觉疲劳。

  而《伤城》则坚持了一贯低调的风格,和片中演员的处世风格颇为相似。然而越神秘越让人好奇,片花里那句“每个人心中都有座伤心的城”更说到不少人的心坎上。不知道走唯美路线的《伤城》会不会在喜气洋洋的圣诞档期里笑到最后。

  结论:《伤城》胜

  

  

圣诞档期《伤城》PK《黄金甲》(2)

  金城武忧郁气质令《伤城》备受期待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