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Baby V.O.X尹恩惠出演《宫》有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8:28 南方网

  

BabyV.O.X尹恩惠出演《宫》有内幕

  Baby V.O.X尹恩惠出演《宫》有内幕本身是歌手出身的尹恩惠,如何摇身一变成为韩国超人气电视剧<宫>的主演? 开始在影坛大红大紫,并赶超了很多资深演员?

  作为Baby V.O.X组合的尹恩惠,年纪轻轻在歌坛已经享有盛名,她也是Baby V.O.X
组合中,年纪最小的成员;她多次在 MTV中担任主角演出,那个时候她的影视表演功力,就可见一斑。

  然而,《宫》是根据同名畅销漫画改编,原著于2002年开始连载,获得"大韩民国漫画大奖"人气以及新人两项大奖,是现代韩国最具影响力的青春漫画之一。把这样高地位的漫画改编,并拍成电视剧是个极具有挑战又艰巨的任务;这就如同中国重拍四大名著受到的关注和质疑一样,阻力和风险都很大。因此,在选择演员的时候相当慎重,希望是全力邀请最当红的艺人加盟;但是在不少明星演员试妆,试镜后,导演都觉得不够完美.

  尹恩惠能得到试妆的机会是相当来之不宜的,她在影视界是绝对的新手,虽然之前演过一些电视剧,但是像如此阵容的电视剧还是敬而远之的.

  事情说来也巧,在一次葬礼上,该剧的黄导演正好与尹恩惠相遇,并一起被主人邀请共进晚餐。席间,尹恩惠竟然在大导演面前盘腿而坐(这是不符合韩国礼仪的)。虽然如今导演与演员之间的关系比起以往已经自然了很多,但是大多数演员在导演面前仍然是毕恭毕敬的,何况尹恩惠还是比黄导演小30岁左右的晚辈。但是正是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新新人类作风吸引了黄导演。

  盘腿事件可以说是尹恩惠拿到《宫》的女一号角色的决定性事件。虽然当时很多舆论都认为让全无表演经验、而且还是歌手出身的尹恩惠担任女主角是不明智的,但是黄导演仍然坚持将这个角色给了尹恩惠。因为黄导演认为,在尹恩惠的身上有着很多与女主角彩京相似的地方,而且在她身上可以找到勇敢、且有点厚脸皮的新新人类的特点。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