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戴佩妮举办庆功签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19 今晚报

  

戴佩妮举办庆功签唱会(附图)

  育贤中学妮妮:

  希望“读者点题”栏目介绍一下戴佩妮的近况。

  答:创作才女戴佩妮最近喜事连连,不仅新专辑《iPenny一个人的行李》销量突破20万,半个月前出版的新书《OH MY DAY》也再版到第六次了。公司特意在台北忠孝SOGO举办双喜庆功签唱会,以表彰戴佩妮取得的好成绩。

  短短一个多月,戴佩妮的全新创作专辑《iPenny一个人的行李》就开出了红盘,不仅在内地销售量逼近15万,而且在市场低迷的台湾也一举突破了5万。戴佩妮的新书《OH MY DAY》推出不到一周,也从出版社传来捷报,宣布已经再版到第六次了。除了唱片热卖女歌手的身份外,戴佩妮现在又晋升为畅销作家之列。在庆功签唱会上,唱片公司安排了代表新专辑及新书大卖的双喜彩球,当戴佩妮拉下彩球看到大卖的字样时,笑得合不拢嘴,她将所有的好成绩都归功于歌迷及工作人员,她说:“所有歌迷都是我最骄傲的朋友。这一个月来,我跑了上百个通告,努力地做宣传,今天的好成绩,真的都是大家的功劳。”

  第一次出书便创下再版六次的纪录,戴佩妮一脸不敢置信的样子,“真的很开心。之前我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所以有点被吓到了。说我是畅销作家真的不敢当,因为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一段路。这本书写的都是我的心里话,完全就是我平常在家生活的一切。我想告诉大家,一个人生活也可以很精彩。至于唱歌和出书最大的不同,就是唱歌是很直接的沟通,而出书则是把文字跟影像做结合,让大家有多点想像空间”。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戴佩妮将在3年后退出歌坛,戴佩妮在庆功会上慎重澄清:“是淡出,不是退出。我这辈子一定会唱到老,只是我还想要追逐其它的梦想,所以我需要花3年时间慢慢思考未来,但是我还是会用不同的方式和大家见面。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当歌手了,我最想成为化妆师,当然也不排斥当家庭主妇,只是现在另一半根本还没出现。不过最重要的是,35岁前我一定要生小孩当妈妈。” 本报记者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