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羽泉新歌排行榜上“自相残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43 南方网

  

羽泉新歌排行榜上“自相残杀”

  除了专辑名称,羽泉在其他方面“分歧”也很大。

  一口气推出两首歌在排行榜上进行PK,羽泉成了第一对这样“自相残杀”的艺人。昨天(7日)起,他们的两首新歌《翅膀》与《朋友难当》将同时开始打榜竞争。

  新专辑风格回到最初

  羽泉在去年的专辑《三十》中做了多种风格的融合和尝试,以表达两人迈入而立之年后在音乐上的感悟。

  而关于今年的新专辑,羽泉透露,这回两人在创作结束碰头之后,发现作品回到了两人首张专辑《最美》的感觉。创作风格上也摒弃了上张专辑的融合尝试。

  民谣小曲PK激情大作

  据悉,这次羽泉新专辑的名字将会是《翅膀》与《朋友难当》PK第一轮揭晓的结果。其中《朋友难当》是胡海泉特别钟爱的一首民谣曲风的歌曲,而陈羽凡则认为《翅膀》更对自己的胃口。谈起这首歌的创作过程,他表示灵感来自2004年首体个人演唱会时,自己在翻唱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时的感受,自己更喜欢这首充满激情的歌曲。

  除了专辑名称没定之外,羽泉两人在其他方面的“分歧”也很大。因为两人意见不统一,公司又特别为新专辑拍摄了另外一组封面备选。而选歌和MV的拍摄也仍然在不断的讨论和修改当中,预计专辑将于12月上市。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