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智贤将化身《吸血鬼猎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0:53 南方网

  

全智贤将化身《吸血鬼猎人》

  押井守制作的动画《Blood》。

  

全智贤将化身《吸血鬼猎人》

  全智贤

  韩国著名女星全智贤和香港导演的合作又进一步,继主演刘伟强拍摄的《雏菊》之后,又将和《霍元甲》导演余仁泰合作,拍摄英语片《吸血鬼猎人》(BloodVampire)。

  影片根据日本著名动漫大师押井守的动画《Blood》改编,讲述身为吸血鬼的女主角Saya受日本政府雇佣,猎杀二战后恶魔的故事。真人版《吸血鬼猎人》预算3000万美元,由香港王牌制片人江志强(《卧虎藏龙》)和法国的潘泰公司联合制作。

  全智贤的电影代表作包括《我的野蛮女友》、《触不到的恋人》等。影片预计明年3月在中国和阿根廷开拍,2008年上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