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小龙真的要“灵魂复活”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1:04 南方网

  

李小龙真的要“灵魂复活”了

  李小龙

  好莱坞总是要一而再、再而三地想让李小龙复活,罗伯·可汗将要执导新片《怒上加怒》(Rage&Fury),在这部片子里李小龙的“鬼魂”将要复活。

  可汗是活跃的好莱坞导演,曾经导演过享受A级片待遇的B级片《速度与激情》和《限制级战警》,在好莱坞引发了不大不小的B级片风潮,后来拍摄过失败的《绝密飞行》。可汗一直迷恋李小龙,曾经于1993年执导过《龙:李小龙传》,由杰森·斯科特·李扮演李小龙。

  据看过《怒上加怒》剧本的人士透露,影片很像《跆拳道小子》,是一个关于师徒之情的故事,其中李小龙的幽灵将会出现,教一个叫“埃森”的小孩截拳道。这部电影的编剧贾斯汀·纳什和杰西·卡尔找到了李小龙以往的所有电影和采访,用他特有的语言来推动故事发展,而工业光魔公司将会通过数码手段从李小龙的老片子里截取画面,放到《怒上加怒》中,让人们看到李小龙的鬼魂在银幕上复活。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