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邵雨涵登陆央视大家看法讲述内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11 南方网

  

邵雨涵登陆央视大家看法讲述内幕

  邵雨涵

  近日,中央电视台讲述类栏目《大家看法》发出特别邀请涵,要请前段时间在各大网站和报纸等媒体闹的沸沸扬扬的"男人装事件"女主角邵雨涵参加访谈,希望通过这样一个
专业性比较强的栏目身挖"男人装事件"背后的种种故事,女主角邵雨涵也表示,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思考,在接受访谈的媒体采访时也证实会介绍中央电视台的邀请。

  前段时间,一组极为性感的图片登陆于各大网站首页和报纸的头版,标题很明显的提到了"超女""男人装""邵雨涵"几个字,引起渲染大波。最关键的是邵雨涵的妈妈在看见自己女儿的图片以后更是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强烈谴责《男人装杂志》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专门欺骗一些无知少女去拍这样的性感照片来博取杂志的发行量。

  在闹了几天以后,女主角邵雨涵终于说话了,在接受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的采访时声泪俱下地给妈妈道歉,但是言谈中记者感觉邵雨涵说话还有些顾忌,一个劲的给媒体打太极,不时提到柯以敏,要不就是说别的超女也"脱"了。

  中央电视台讲述类栏目《大家看法》决定邀请"难人装事件"女主角做客访谈,主持人张绍刚表示会让她说实话,但是不会太苛刻,毕竟人家还只是一个小女孩子,而邵雨涵也表示会尽量配合。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