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分手后将首度同台 邂逅场景大猜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6:28 中国新闻网

  周杰伦(资料图)中新社发 梁宇轩 摄

  

周杰伦侯佩岑分手后将首度同台邂逅场景大猜想

  侯佩岑(资料图)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就算星光灿烂,如果缺少话题,晚会也没有太多新鲜劲。今年的金马奖就一定会让大家觉得很有趣,因为周杰伦、侯佩岑分手后将首度同台演出——周杰伦将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侯佩岑则早已确定为晚会的主持人。两人重逢后如何面对“当年情”?让我们来假设一下那时的场景。也许哪怕是他们的一个眼神也会成为当天最吸引观众的戏外戏。

  场景1.再见只是朋友

  背景音乐:“思念像底格里斯河般的漫延,我给你的爱写在西元前,深埋在美索不达米亚平原,用楔形文字刻下了永远,那已风化千年的誓言一切又重演。”

  ——周杰伦《爱在西元前》

  从最初的徐若萱、温岚到后面的蔡依林、赖薇如、侯佩岑、S.H.E的HEBE,周杰伦的绯闻女友可以数得出来的有6个,已被人称做是“花心教主”。但从以前的某些媒体报道可以看出来,周董对侯佩岑这位才女加美女型的女友是最欣赏的一个,如果杰伦在作为颁奖嘉宾上台时演唱这首《爱在西元前》,把思念留在心底的这份旧感情,会不会让主持台上的侯佩岑当场洒泪呢?

  场景2.在公众面前宣告终止

  背景音乐:“我不要再想,我不、我不、我不要再想你,不知不觉你已经离开我……后知后觉,又过了一个秋,后知后觉,我该好好生活。”——周杰伦《龙卷风》

  众所周知,周董是一个很爱耍酷的男人,完全可以想象,最淡得没有盐味的两人碰面情景就是,侯佩岑众目睽睽之下,心跳砰砰地念出旧情郎的名字,而周杰伦戴着帽子猫弹鬼跳地蹿上台,发个奖后,连眼神也不与旧爱碰撞,只剩下一个背影,这就好比他在《龙卷风》中所唱的那般,彻底地为这段恋情划上一个无情的句号。

  场景3.两人复合

  背景音乐:“我一个人在角落,没有你陪伴的我,连寂寞都笑我太堕落……好想再跟你牵着手,牵着曾有过的温柔,哭过之后眼泪还是不停地流……雨下过之后,街角出现彩虹,泪流干之后有彩虹。”

  ——周杰伦《瓦解》

  周杰伦拿着一束玫瑰,缓缓地走上舞台,把鲜花和钻戒一起交给目瞪口呆的侯佩岑,在这个盛大的颁奖典礼上给她一个幸福的大霹雳,正如他在《瓦解》中力图表现的那种旧情复燃的心态,这个场面应该是最难出现的,几乎只能停留在想象的空间。但在变幻纷扰的娱乐圈,个性十足的周董身上,我们不敢绝对保证,血脉贲张的奇迹不能发生。(王路/文)

  来源: 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