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但等到了陈慧琳 陈浩明也突然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5:08 都市快报

  

不但等到了陈慧琳陈浩明也突然来了
陈浩明

  

不但等到了陈慧琳陈浩明也突然来了
陈慧琳

  记 者 蔡舟舟 摄 影 韩 丹

  这次的追击目标原定为谢霆锋和陈慧琳,只不过谢霆锋因病没来。可是,记者3个小时的“追击”,却有意外收获——不但“逮”到了陈慧琳,还意外遇到了陈浩明。

  13:20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工号301见过很多明星

  13:30 机场工号301的工作人员见过无数大牌明星,“今年来杭州的明星特别多,不过像克林顿这种级别的才能走贵宾通道,其他人,就算刘德华也只有走普通通道的份。”听说李湘抵杭时全身裹黑衣还戴一超大黑色蛤蟆镜,301很不以为然地点评:“那不是大明星,大明星才不戴墨镜!”他接着爆料说,今年年初张学友来杭时超低调,“穿着一件破棉袄,根本没戴墨镜,也没很大牌地带

保镖。”最让这个追星老手得意的是,张学友在机场逗留期间只亲笔签了三个名,“我一人就拿了两个!”他一边美滋滋地回忆一边反复强调,很有成就感的样子。

  提起谢霆锋,工号301也很起劲,甚至专业地分析说,每次因公来杭,谢霆锋都会戴着明星蛤蟆镜,仿佛随时随刻防记者,一副架势很大的样子;而如果是因私来杭,他就不戴墨镜穿得也很休闲。

  陈浩明一脸疲劳抵杭

  15:45,演过《聊斋II》《西游记II》《反黑先锋》《天龙八部》等热门影视剧的香港影视小天王陈浩明忽然一身蓝色装扮出现,虽然一脸疲劳(四五小时的旅途的确折腾人),但仍比电视上的古装扮相帅很多,可惜没有一人认出他。

  这位TVB知名小生现身杭城令人浮想联翩,曾跟他传出绯闻的叶璇正在杭城热拍苦情剧《叫声妈妈我恨你》,难道他是“偷偷”来探班的?

  陈慧琳签名合影态度佳

  15:50 身材高挑的陈慧琳简直就是一“咖啡条”:咖啡色的帽、咖啡色的短风衣……硕大的墨镜把三分之二的脸都遮严实了。早在她出现的20分钟前,二女一男三位粉丝模样的年轻人就迫不及待地堵在感应门口,其中一女孩手上还紧紧拿着一粉红色的HELLO KETTY钱罐模样的礼物。

  15:56陈慧琳边走边接受记者采访。有意思的是,当歌迷询问她当晚的表演是否是压轴戏时,她可爱地连连摇头表示不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