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林志玲主持亚太影展 吴宗宪:男比女矮才好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资料图)中新社发 袁方 摄

-->

  林志玲(资料图)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首次搭档主持颁奖典礼的林志玲和吴宗宪,昨日下午在台北喜来登大酒店喜相逢,出席第51届亚太影展的记者会。吴宗宪一上来就说最难忘两年前与林志玲在飞机上的首次相遇。那时他在机上以眼角余光扫到林志玲最美丽的角度,造就了自己第一次搭飞机全程没有睡觉的经验。不过,问起林志玲似乎对此事完全没有印象。一旁的晚会监制张小燕就打趣说,只要一看见林志玲站起来,相信吴宗宪“心就冷了”。

  对于第一次与吴宗宪搭档,林志玲就说张小燕曾向她传授经验,“与蔡康永主持很有安全感,和吴宗宪合作则是太没有安全感”。吴宗宪就接话说,为了这次“亚太影展”他已放慢了说话速度,他到时一定保证与林志玲说话的比例一样,因为他说一句中文林志玲就译成一句英文。向来幽默的吴宗宪之后还说,这次与林志玲一起合作肯定会很好,因为“两人都是年轻人”。此语一出,笑翻全场。

  之后吴宗宪还不忘为与林志玲之间的身高距离解画,他说,像妮可·基曼和汤姆·克鲁斯一样,男生一定要比女生矮一点,画面才会好看。据悉,此次“亚太影展”11月24日会在台北举行颁奖典礼。

  来源: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