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小宋佳 变身清纯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31 金羊网-新快报

  《夺爱》明日广州首播

  新快报讯(记者曾乐通讯员陆青邹丽君)在电影《好奇害死猫》中将“第三者”狐媚子演绎得颇为到位的影视新人小宋佳,将在明晚7时广州综合频道《7点合家欢剧场》首播的电视剧《真情无限之夺爱》(以下简称《夺爱》)中来个180度大转弯,变成一个被后母迫害、遭遇毁容和失语,却依然善良、亲切以及包容一切的清纯女子。

  《夺爱》一剧讲述出身显赫、单纯漂亮的前妻之女夺回爱情和亲情的复仇故事,将现代再婚家庭存在的继母与继女、前妻与继室等家庭矛盾一一呈现,牵涉到再婚、整容、爱滋病等社会敏感话题。

  剧中,曾主演过《蝴蝶飞飞》的杨雪和小宋佳共同演绎主角笑笑,分饰毁容前后的戏份。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小宋佳告诉记者,在跟杨雪比拼演技的同时,为了磨练共饰一人的相似和默契度,在拍戏时,两人一有时间就聚在一起讨论人物。杨雪将笑笑的温柔可人、聪慧娴熟全力呈现,而新人小宋佳则将笑笑的感情历程真挚呈现。

  小宋佳认为,比起《好奇害死猫》中对爱情执着、目的明确的第三者,《夺爱》中无比善良、被人迫害仍可以包容一切的女主人公更难演绎。“内心戏尤其多,她要承受的也太多,我想生活中真的要做到承受那么多,人都要疯掉的。她真的比大长今还要大长今。”

  

性感小宋佳 变身清纯女

  ■小宋佳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