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丽家族》上海杀青宴 木村拓哉展露“烟枪”本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09: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静)木村拓哉前天中午1∶15乘坐飞机离开了上海,从而结束了四天的上海拍摄之旅。由于这次《华丽家族》上海外景拍摄时间短,而木村的戏份也特别重,他在上海的四天基本上没有时间去逛街、泡吧,只有当晚参加了剧组举行的杀青宴。

  这次木村来上海让粉丝见识到他是一名“超级烟枪”,拍戏烟不离手。在上海的松江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时,半天就抽掉了17根香烟!一些到场的忠实粉丝索性捡起地上的烟头
,带回家好好收藏。还有的粉丝为见偶像一面,干脆就当起了免费的群众演员。

  在杀青宴上,木村依然是抽烟不断。饭局晚上7∶30开始,到9∶30结束,服务人员透露他连续抽了10根烟。至于喝酒,木村则没有如烟瘾那么大,只是和剧组人员喝红酒,大致喝了半斤。据悉,这些红酒是专门从日本带过来的。此外,木村喜欢吃鸿瑞兴的炒饭,他一人就点了三大碟,可谓是饭量惊人。据悉,前晚木村这一桌大致消费了过千元人民币。

  当天木村于中午12点到达浦东国际机场,这次他依然是走贵宾通道。不过与3日到达上海时的耍酷不同,他回程的心情大好,面对地勤人员的拍照全程保持微笑。此次木村回日本坐的依然是全日空的航班,原来木村是该航空公司的代言人,所以他连飞机都不能乱坐呢!

  而最近出版的《日经娱乐》杂志最新公布艺人代言排行榜,男艺人方面由木村拓哉稳守第一位。现时他拍一个广告收九千万日圆(约六百万港元),而今年的头十个月内,他共拍了八个广告,数量比去年少了一个,但合计也有七亿二千万日圆(约5000万元人民币)的收入,冠绝男艺人。木村所属的“SMAP”走红多年,至今仍是广告商争相邀约的理想代言人选,五位成员同时入镜的价码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而日本权威杂志《an.an》公布的最受欢迎男星榜,木村连续13年蝉联榜首,天王地位稳如泰山。

  

《华丽家族》上海杀青宴木村拓哉展露“烟枪”本色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