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新片裸体出镜 称拍裸戏没什么大不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5:53 中国新闻网

  

妮可新片裸体出镜称拍裸戏没什么大不了(图)

  妮可(资料图)中新社发 Ic/cnsphoto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近日,女星妮可·基德曼的新片《皮囊:黛安·阿巴斯的假想肖像》在美国纽约上映,然而作为女一号的她为了陪伴尚身处戒毒所的丈夫凯斯·厄本,不得不缺席纽约首映礼。男一号小罗伯特·唐尼只好一个人走完了红地毯。

  《皮囊》描绘了活跃于上世纪60年代的一流女摄影师黛安·阿巴斯的传奇生活。她芳龄十八便与服装摄影师亚伦·阿巴斯结为伉俪,其后随丈夫投身摄影事业,并因天资聪颖迅速崭露头角,成为业界的代表人物。另一方面,因为夫弱妇强带来的压力与流言,两人渐趋冷淡的夫妻关系最终走到了尽头。面对爱侣的背弃,以摄影为生命的女强人迷失于人生的十字路口,不知何去何从……

  《皮囊:黛安·阿巴斯的假想肖像》的一大卖点,就是妮可·基德曼将在片中宽衣解带、裸体出镜。谈及这个令很多女演员“谈虎色变”的裸戏话题时,妮可却显得很轻松,她甚至说自己很享受拍这段裸戏的过程,而且女演员拍裸戏在她看来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说老实话,难道女演员拍裸戏就那么可怕吗?我认为拍戏是一种艺术,女演员演裸戏是很正常的,为了角色的需要,我们必须全身心投入,这当然包括曝露自己的身体。如果激情戏和裸戏符合剧情的发展,而且也不是色情的表演,那么我拍这样的戏就不会感到害羞。”(小桃)

  来源:新闻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