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称尚无“造人”计划 自言“无需整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9日16:17 中国新闻网

  

梅婷称尚无“造人”计划自言“无需整容”(图)

  梅婷 (资料图)中新社发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由梅婷、苏岩、何赛飞主演的30集电视剧《舞台姐妹》日前从车墩影视基地转场到乌镇拍摄,《舞台姐妹》自9月底在上海开拍以来,事端不断,一会儿是梅婷的整容疑云,一会儿又传其与苏岩、何赛飞等女演员为争戏服而闹不和。

  昨天记者在现场发现,穿着朴素的梅婷和所有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没有一点大牌的影子。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梅婷对于那些整容传闻很愤怒,并表示自己很满意父母给的相貌,根本没必要去整容。

  练就“迅速换装”

  剧组在乌镇拍摄的主要是梅婷和苏岩这对“舞台姐妹”尚未成名前,在浙江农村的一些戏。只见梅婷梳着一条大麻花辫,穿着非常朴素,与剧组工作人员有说有笑,一点没有之前传说的在剧组耍大牌的样子。

  而之前还有报道说梅婷和苏岩为戏服之争而闹不和。此次探班,记者找到剧组的服装师,她表示事实正好相反,最初剧组给梅婷做了很多套华丽的旗袍,由于编剧认为梅婷扮演的竺春花虽然贵为越剧皇后,但性格刚强、独立,服装不应该太奢华,因此梅婷还慷慨地把自己许多漂亮的旗袍分给了戏里的其他姐妹。

  梅婷告诉记者,自己在《舞台姐妹》里练就一种本事,那就是像模特那样快速变装。由于戏大多是跳拍的,经常是一天拍摄下来要换上十几套造型。昨天记者在现场就看到,梅婷一会穿着短袖梳着麻花辫,一会却是穿着棉袄戴上头套。她透露,现在可以五分钟把一个复杂造型弄好,还因此被剧组封为“变装女皇”。

  自称“无需整容”

  一直忙于拍戏的梅婷消瘦不少,下巴都尖了下去。这不由得让记者想到前段时间盛传其削骨整容的传闻,对此梅婷大笑两声说:“这些传闻太无聊了!第一我不需要削骨,因为我出道很多年,大家已经接受我的形象了。第二,我一直认为整容有危险性,没病去开什么刀啊,虽然现在技术很发达,但万一开坏了不是把自己糟踏了啊?”

  梅婷还很自信地表示:“父母给我的相貌我很满意,我无需整容。”问及梅婷对时下不少女星都去整容的看法,梅婷却说,“因为我亲身经历过这种不实传闻,所以我对新闻报道里说的某些女星去整容也表示怀疑。”梅婷表示明星整容尤其要慎重,“大家都接受了你原来的脸蛋,为何还要去整容呢?”

  尚无“造人”计划

  在昨天拍摄的戏份中,梅婷的一个姐妹生了孩子,大家都去探望。现场导演安排梅婷抱着小婴儿。其实这个婴儿只是一个枕头,没有做过妈妈的梅婷抱起来,姿势显然有些不专业,将“孩子”整个竖起来抱着。

  梅婷与导演鄢泼结婚多年,甜蜜恩爱,一直是圈里的模范夫妻。问及她是否有计划自己生一个小孩子,她却毫不犹豫地摇头表示这几年都不会,“目前我把重心放在工作上,没有时间‘造人’,老公也没有生孩子的意思。加之父母也没有催促,就没把生孩子事情放在心上。”

  来源: 新闻午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