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妹妹”孙菲菲向秦海璐学“抢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15 南方网

  

“妹妹”孙菲菲向秦海璐学“抢戏”

  秦海璐

  

“妹妹”孙菲菲向秦海璐学“抢戏”

  孙菲菲

  电视剧《爱有多深》在央视热播,秦海璐和孙菲菲饰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吸引了观众眼球。孙菲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时透露,和秦海璐合作,学到了不少“抢戏”的技巧。

  《爱有多深》的故事围绕北方某城市一个小院里的3家人展开,导演张国庆告诉记者,该剧没有惊险离奇的情节,而是将焦点放在一群平民百姓的日常生活上,很多经历过那个年代的观众都会从剧中角色的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秦海璐和孙菲菲在《爱有多深》中分别扮演姐姐和妹妹,孙菲菲介绍说,秦海璐饰演的姐姐处处好胜,事事争先,还抢走了妹妹的男友。“秦海璐的这个角色和她本人的个性反差很大,她本人非常温和,但戏里的姐姐却非常任性、自私。嫉妒心强,有时候过于工于心计。而我演的妹妹则和我本人差不多,内向、话少,很容易羡慕别人,却很少嫉妒别人。其实,和本人太像的角色也是最难演的,因为这样的人物很贴近生活,也最容易被观众挑出毛病来。”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