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36岁瞿颖待嫁 斥八百万购高级别墅做"爱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09:58 中国新闻网

  瞿颖(资料图)中新社发 张云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记者获悉,36岁的瞿颖经过千挑万选,花800万巨资买下了北京小汤山附近新建的一幢高级时尚

别墅,瞿颖买别墅一方面是因为她以前的公寓各方面已显得相对落后,另一方面是与张亚东的恋情发展稳定,一旦以后有婚嫁的想法,正好有新房置新家,作为两人共度新生活的“爱巢”。

  前不久有媒体曝出瞿颖与张亚东打算结婚,并且说张亚东还有一个十来岁的儿子,他们两人对此未做出任何回应。张亚东儿子的事在圈里并不是什么秘密,但这个孩子并不是张亚东与前妻窦颖所生。瞿颖曾跟这个孩子见过面,她很喜欢这个小家伙,而张亚东的儿子则认为瞿颖的歌唱得挺不错。可以说孩子不会影响今后他们的生活,因为孩子一直也没有跟张亚东在一起生活。张亚东的父母虽然长时间在山西生活,但也经常来北京探望儿子,所以已经见过瞿颖,他们对瞿颖印象很好,觉得瞿颖人很爽快热情,与儿子挺般配的。

  高圆圆与张亚东曾相恋五年,今年年初高圆圆公开承认与张亚东分手,几个月之后就爆出了瞿颖和张亚东的恋情。据记者了解,瞿颖与张亚东和高圆圆的分手没有什么关系,早在去年上半年高圆圆与张亚东的恋情就已逐渐冷却,而瞿颖和张亚东是在今年年初才确立恋爱关系的。

  记者还了解到,张亚东今年主要的工作除了制作一些音乐专辑外,还在全力筹备成立个人的音乐公司。据说瞿颖有意等张亚东的公司正式成立后,与该公司签约,由“心上人”负责策划打理自己在歌唱事业上的发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