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儿”马天宇参加海选“贾宝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13 南方网

  

“好男儿”马天宇参加海选“贾宝玉”

  马天宇

  昨日(9日),“红楼梦中人”北京赛区海选进入第二天,之前报名“贾宝玉”的“好男儿”人气选手马天宇来参加海选面试。

  领表格,排队等待

  昨天下午三点,马天宇在经纪人的陪伴下来到大观园,组委会并未给马天宇安排什么特殊通道,他和其他选手一样,先在南门领取并填写了面试表格。“接到这边的通知,今天上午飞到北京来参加这个考试,没想到有这么多媒体,我有点儿紧张”,马天宇告诉记者。马天宇被安排在第十考场,因为昨日前来海选面试的人比较多,马天宇先是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然后就在考场前排队等待。

  海选面试结束之后,马天宇便离开了大观园,而对于海选的成绩,和其他选手一样,不会在当场公布,而是经过汇总在海选结束后统一公布。马天宇能否顺利通过海选,目前还无法确定。

  不过,马天宇本人显得对这个结果不是十分在意,虽然并未和其他好男儿一样签约经纪公司,但是马天宇自己的演艺事业显然也有人打理,除了经纪人、助理跟随之外,马天宇也刚刚出了一本书,正在四处签售,同时也有一些商业演出请他参加。

  海选现场很紧张

  虽然之前有了好男儿比赛的磨练,但是马天宇的海选面试仍旧显得有些紧张。和其他选手一样,马天宇的面试时间也仅仅为两分钟左右,在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马天宇进行“才艺表演”。他选择演唱周华健的《最真的梦》。不过,整个演唱过程他的声音有些微微发抖,看得出来还是很紧张。

  评委大概也看出了马天宇的紧张,还打趣地说“是不是因为很冷”。走出考场后,马天宇还在大呼“紧张紧张”。记者问他觉得自己的表现能得多少分,“60分,也就刚刚及格吧”,马天宇回答。

  选秀现场小对话

  马天宇:我最害怕考试了

  新京报:这次《红楼梦》选秀,你报名的是哪个角色?

  马天宇:贾宝玉。

  新京报:看过《红楼梦》原著吗?

  马天宇:没有完整地看过。

  新京报:觉得自己和贾宝玉最像的地方在哪里?

  马天宇:性格吧。姐姐也总是说我优柔寡断。

  新京报:那你心里的贾宝玉是什么样子呢?

  马天宇:我觉得他有点儿被家里人宠坏了的样子。

  新京报:你觉得你能够胜任贾宝玉这个角色吗?

  马天宇:现在的我肯定驾驭不了,但是也不是现在就演,不是选上了还有8个月的培训时间吗?可以好好准备。

  新京报:参加红楼梦海选和之前参加好男儿海选感觉有什么不同?

  马天宇:感觉?可能不同就是没有那么紧张了。但其实还是有些紧张。我最害怕考试了,什么考试都一样。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