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与蛇共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21 今晚报

  

萧亚轩“与蛇共舞”(附图)

  本报讯 (记者柳治)萧亚轩在新浪网开博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为了与歌迷一同庆祝博客12天过百万的喜事,萧亚轩找出之前参加公益活动时拍摄的蛇图与网友分享。

  萧亚轩在新浪的博客以每天10万的点击量上涨,在不到两周的时间里就达到104万。
为了与网友分享这一喜悦,萧亚轩贴出与蛇共舞的图片。萧亚轩表示,这次拍摄的蛇图是自己第一次与蛇这么近距离接触,她说:“因为动物不会配合我们摆出最佳角度让摄影师取景,所以我必须用身体支撑它们的重量,还得在镜头前完全进入‘状态’中。”与蛇这么近距离接触,萧亚轩一开始嘴上说不怕,但工作人员将蛇拿上来时,她就不由得紧张起来,萧亚轩说:“把蛇放在我身体的一刹那,一股反胃的感觉突然涌上。蛇的皮肤又滑又冰,我全身细胞与肌肉几乎完全冻结。其中最可怕的是那条青蛇,缠住我的脖子,不断在我耳边吐信,嘶嘶的,好可怕。”一直陪伴在旁的饲养员告诉萧亚轩不要做出任何突发的动作,不要直视蛇的眼睛,饲养员的提醒让萧亚轩安心不少。“慢慢的,我发现蛇是一种很温驯的动物。它们的温柔完全颠覆我以前的印象。”

  据悉,萧亚轩目前正在练习新专辑的舞蹈部分,这张令歌迷翘首期盼的唱片将于12月底发行。届时,萧亚轩将来内地做宣传,喜欢她的歌迷将有机会与阔别已久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