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纽约拍摄音乐电影 将全员上阵首映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34 新华网

  

黎明纽约拍摄音乐电影将全员上阵首映式(图)

  黎明

  更多图片

  黎明早前到美国纽约拍摄的音乐电影《缘邀知音》,已定于本月十八日为公益金举行慈善首映礼,而这部音乐电影的DVD将会于十二月中推出。

  黎明表示这次到纽约拍戏对他来说是一个大挑战,他说:“做导演跟做演员有很大分别,处理的事情特别多,尤其是到外国开工,我们挑选了纽约几条著名的大桥做拍摄地点,在事前要向当地政府申请,过程都十分艰辛,因为拍摄的内容全部都要报告,虽然手续繁杂,但他们对电影业十分支持,在拍摄还特别派出警察开路,令拍摄更加顺利!”

  

黎明纽约拍摄音乐电影将全员上阵首映式(图)

  黎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