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生赵薇苦恼 没机会睡懒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0:57 法制晚报

  

学生赵薇苦恼没机会睡懒觉

  赵薇摄/记者 张宁平时读研周末工作

  学生赵薇苦恼 没机会睡懒觉

  本报讯(记者 钟华)赵薇已经在北京电影学院读研近两个月了,近来以学业为主的她很少在镜头前露面。赵薇昨日告诉记者,她现在的工作全部挪到周末,因此目前最大的烦恼就是没机会睡懒觉了。

  面对来之不易的学生生活,赵薇坦言自己很是享受:“其实回学校念书,我自己感觉特别好,因为心特别静,把所有的工作挪到周末去做,所以基本上老师每天都可以见到我。”

  除了重新找到做学生的乐趣,赵薇也不得不忍受通常“上班族”没有的苦恼:周末没懒觉睡。

  “北京上班时间的交通很堵,我每天都要提前一个半小时起床,提前一个小时出门。”赵薇说自己每天不到7点就起来了,开一个多小时车才能到学校,以至于最近睡眠非常缺乏,“现在周末最渴望的就是充足的睡眠,可是有很多工作都是之前定下来的,没办法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