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晓庆 一“打”就“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08 北京晚报

  

刘晓庆 一“打”就“笑”

  40集古装喜剧《春蚕织梦》日前在广西开机。刘晓庆在戏中饰演卖米粉的世外高人麻姑无疑是该剧一大亮点。

  刘晓庆从影多年,但自从《瞧这一家子》之后,很少有机会演喜剧,所以非常重视
。另外,自从演过《神秘的大佛》后,刘晓庆还很少在影视作品中,展露身手,此次主演《春蚕织梦》,刘晓庆不仅有打戏,而且一部分武打戏还亲身上阵。

  开机后的一场重头戏,就是“麻姑”暴打太太团。刘晓庆饰演的麻姑与20年前的情人陈老爷冰释前嫌,令陈老爷夫人不满,率领一众太太团找麻姑晦气,身手了得的麻姑把10位前来找茬的妇人打得到处乱窜。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拍摄前武术指导与以拍文戏为主的刘晓庆事前不停交流,虽然她的武器只有两支面粉棒,但打起来却有板有眼,从容地一次性拍好。

  刘晓庆给很多人的感觉是泼辣厉害,但与她合作的香港演员觉得她很随和。香港有线卫视新知台的当家人气女主播,也是剧中主角之一的杨不悔也兴奋地表示晓庆姐十分友善,拍摄期间时也没有想象中那么严肃,能与她合作感到一种荣幸,从她身上也领悟了不少专业的演戏技巧。而其他一众演员也对刘晓庆十分钦佩,相处融洽。

  在拍摄期间正值刘晓庆生日,剧组同事预备了

蛋糕为她庆祝,当众人唱起生日歌时,使刘晓庆感到十分惊喜及感动。刘畅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