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在花城”夺冠热门逐一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举行

  本报记者陈明辉通讯员杜珺

  第14届“美在花城”广告新星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8日晚8时举行,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现场直播。有工作人员日前对记者透露了几位热门人选,包括广州赛区的马文靖、成都
赛区的刘一龄等。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外地赛区的选手“实力强劲”,很可能将在总决赛中抢尽风头。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美在花城”已是“殿堂级”的选美赛事,但仍旧注重创新,今年的总决赛晚会将为观众献上一场浪漫、美丽而又充满悬念的视觉盛宴。而来自成都、武汉、昆明、沈阳、西安、长春、济南、合肥以及上海的20位美女均实力不凡。除了冠、亚、季军之外,她们还将角逐网上短信人气奖、最受传媒欢迎奖、最上镜奖、最佳才智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形体奖、“每一面都美”最佳气质奖和“炫白之星”最具魅力笑容奖共11项大奖。其中,网上短信人气奖将由观众投票选出,而最受传媒欢迎奖将于11月15日由媒体代表投票选出,所有的结果都将在18日的总决赛上揭晓。

  究竟谁能够在

总决赛胜出?广州赛区的马文靖和王玺是分区赛时呼声较高的选手。马文靖一直以高学历和优秀的才艺表演受到广泛的支持;而王玺本是“候补”,幸运地重新入选后一路杀进总决赛,而且越战越勇,很有可能成为一匹“黑马”。

  成都赛区的董妞妞和刘一龄就像“双生姊妹花”,高度一样,年龄相仿,外貌也同样艳丽,使成都赛区选手今年连任冠军的可能性大大提升。其中,刘一龄16岁开始做模特,19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极具夺冠实力。

  而进入总决赛的两位沈阳姑娘也不容小视,虽然身高都不到一米七,但王静有多次参加选秀的经验并获得多个奖项,十分有自信。而范爽则是专业舞蹈演员,现在辽宁歌舞剧院舞蹈团,形体表现力不容置疑。

  长春赛区的张帅和程钰婷也被看好。张帅从小受到父母的艺术熏陶和培养,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而程钰婷上镜的面孔则受到摄影师的一致赞赏。

  

“美在花城”夺冠热门逐一看

  刘洁活泼可爱

  

“美在花城”夺冠热门逐一看

  来自成都的刘一龄极具夺冠实力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