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花儿乐队坦承不会原创只会娱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14: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花儿乐队抄袭事件后的首张专辑《花天喜世》原定今年7月发行,却再度出现酷似他人作品的雷同,导致唱片公司紧急召回所有唱片,重新解决版权问题。

  主音大张伟承认:“我从来就不懂创作,我们四个是从小听歌长大的孩子,因为喜欢音乐在一起玩,后来尝试自己创作,出唱片是我们想都没想过的事。大家总把我们冠上原创的帽子,其实这都是原来的公司硬给我们打造的形象。现在我们的音乐理念已经有了变化
,我们根本不在乎是否有原创能力,有没有艺术思想深度也没关系,还是娱乐化更重要。”

  百代中国区老总黄女士透露:“当‘抄袭’事件发生后,我非常生气,已经有20万的货发到各地,如果召回,公司将承受不小损失。当时张伟给我打电话,我都不想接。接通之后我骂了他:‘没有人会再相信你。’”(王尚)

  

花儿乐队坦承不会原创只会娱乐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