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好:我会选择“嫁”旺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1:42 京华时报

  

陈好:我会选择“嫁”旺荣
陈好在《大敦煌》中。(资料图片)出镜理由:因在《粉红女郎》中出演万人迷一举成名后,陈好用美貌和日渐成熟的演技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在《天龙八部》里,陈好演的阿紫调皮、可爱,对爱无限执着;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大敦煌》中,陈好演的梅朵同样美丽动人,只是肩负民族大义,被迫舍弃爱情和生命,用凄美与眼泪打动了很多人。

  在《大敦煌》上部中,西夏王李元昊的爱将野力旺荣疯狂爱慕陈好扮演的梅朵,而
梅朵却看上了朝廷的护经使方天佑。本就复杂的三角恋与敦煌命运结合在了一起,梅朵最终选择跳崖结束所有的纷争。

  在这个过程中,梅朵用无休止的眼泪演绎着凄美。陈好也承认,梅朵这个角色最出彩的是哭:“这里面有很多种不同的哭,有失去父母痛不欲生的哭;有见到姐姐喜极而泣的哭;有承受压力没办法表达的哭;有面对爱情却无法得到的哭;有委屈的哭、有倔强的哭,还有生离死别的哭。”陈好认为,梅朵是个非常复杂、有张力的人物,但苦于篇幅太短,让她演得不尽兴,角色的情绪跳跃性也很大。

  剧中梅朵惊艳的舞蹈镜头让观众印象很深,陈好说自己其实有一些舞蹈功底,但由于太长时间没跳就生疏了,自己只是胆子大。“导演都说我胆子大,因为舞蹈老师当天中午到现场教我,晚上就要拍舞蹈的戏,中途我还有别的镜头要拍。往往我刚学一小段,就被叫走了。到晚上开拍之前,我还没有随着音乐完整地跳一遍,壮着胆子上了。”

  谈到被爱,陈好感觉特别好,如果现实中有这样两个男人,她说一定选择旺荣。“如果一个男人像旺荣这么爱我,我一定会被打动的。而且,旺荣所做的一切不是所有男人都能做到的,千里迢迢跑到汴梁给我准备礼物,他的爱情是天下所有女人都想要的。”

  本报记者 许青红

记者:许青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