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容祖儿为保一姐不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06:38 华商网-华商报

  

容祖儿为保一姐不结婚(图)
身为英皇一姐,容祖儿继同门师妹Twins之后也来到上海参加《舞林大会》。尽管已经把演唱会开到了北美,容祖儿对于跳舞还是有些发怵,第一天跳舞训练就跳到沮丧,甚至偷偷问经纪人“退出要赔多少钱”。而对于同门的谢霆锋秘密结婚不通知她这个师妹,容祖儿仍然有些生气。

  歌后跳舞心里打鼓

  接受采访时,容祖儿不时哈哈大笑着自曝不会跳舞的“糗事”,“要是比唱歌就不一样了,比跳舞我完全不自信的,以前真的没有学过,尽管每次开

演唱会都有很多舞蹈,但那都是劲歌热舞,动作很刚硬的。但是参加《舞林大会》跳的是拉丁舞,要很有自信,有力度又要柔韧,激烈又要有女人味,所以我提前几天就在拉韧带了。”容祖儿说:“你不知道我第一天练舞是什么感觉,我只有两天时间,第一天才排练一两个小时就很晕了,回家还在晕,我还偷偷问经纪人‘如果现在弃权退出要赔多少钱?’”当然,这只是她跟经纪人开玩笑,昨天上午,她就开始在酒店房间跟舞蹈老师练习。“前一段时间看阿娇阿Sa在节目里跳得很好,我不可以比她们逊,不能给香港艺人丢脸。”

  力挺“锋芝”婚姻会长久

  说起Twins,话题自然转到了英皇的明星身上。最近英皇的艺人接受采访,不可避免地要被问到有关谢霆锋婚事的问题,容祖儿早已做好准备,“都在传他有小孩了,我还没有听说。如果他有小孩,那我就要升级做阿姨了。”对于不少人并不看好的“锋芝”的婚姻,容祖儿却力挺。“评价的人都没有和他们接触过,这样评价根本不合适,我觉得他们俩都很率性,一定会长久的。”不过对于谢霆锋偷偷结婚,容祖儿还是觉得有些不爽,“他没有告诉公司任何人,只说他有件好事情。如果我结婚,我想我不会隐瞒的。”

  称在娱乐圈要小心

  对于自己的婚事,容祖儿一点打算也没有,“说实话,我最近几年不会结婚。因为我仍然想工作,爱情只能牺牲。”容祖儿坦言自己已经有三年没恋爱过了。“大家都评价我是一姐,我也想多做些工作。”

  英皇小师妹梁洛施现在被公司雪藏,对这个敏感问题,容祖儿也没有回避:“我也觉得很可惜,她确实很适合在娱乐圈发展,很有潜能。但是她年纪太小,不懂处理一些关系……小女孩嘛。”同样年纪轻轻就出道的容祖儿,事业一直顺风顺水,她自己总结说:“可能是因为从小家里就给我很多锻炼机会,没有太过保护我,自己很小心处理各种关系……娱乐圈尤其要小心,有能力也要性格好,对人的态度很重要。”本报特派上海记者刘哲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