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堂口》演黑帮老大刘烨眼大运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11日13:29 北京晚报

  

《天堂口》演黑帮老大刘烨眼大运好

  由吴宇森监制的黑帮电影《天堂口》在上海朱家角拍摄正酣,影帝刘烨在片中扮演黑帮老大。

  很多观众对于刘烨的印象都是他的一双忧郁而深情的大眼睛,刘烨前几年的角色也
大多以深情见长,然而此次在《天堂口》中,刘烨却没有多少爱情戏份,与片中所有女性角色均无太多情感上的纠葛,相反却有多场好看的兄弟戏与火拼戏。

  其实,刘烨能出演铁血角色还是得益于他的大眼晴,制片方认为,刘烨的眼神很复杂,既有儿女情长的忧郁,也能瞬间转化为凶狠或者完全相反的怯懦,他的这一“特长”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无极》中已有所呈现。《天堂口》就是要把刘烨眼神的潜力挖出来。

  事实上,在过去刘烨出演的电视剧《血色浪漫》以及话剧《琥珀》中,他都塑造了不同的“坏男人”形象,所以演《天堂口》多少也有些“经验”了。在《天堂口》中,刘烨饰演的大刚一角,原本是懵懂无知的农村少年,为了改变命运而进城,倔强地试图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却在生存压力和勾心斗角中一步步沉沦,变得冷酷无情,心狠手辣,上演了一幕幕兄弟之间的生死爱恨、悲欢情仇,将一个时代的无奈和绝望展现出来。

  在拍摄闲暇,刘烨则回归了自己大男孩的本色,与吴彦祖、杨佑宁、张震都成为了关系很“铁”的朋友,一起健身,吃饭,谈笑,刘烨待人的热情和厚道也让他赢得了很多的夸奖,上到导演,下到剧组工作人员,都对刘烨的演技和人品赞不绝口。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